지앙 잉丿JEN

我叫姜莹娜(成焕)

© 지앙 잉丿JEN
Powered by LOFTER

夏日de阳光:

自由的属地

狼的世界
雄鹰的天空
我是不是
永远难以触摸

那是我的梦想
是我心中的向往
是我灵魂的归依

是我在漆黑的夜里
让我的精神去追逐
享受的快乐和喜悦

我的身体里
充满着神奇的力量
让我
没有了恐惧
没有了孤独
让我
变得目光如炬
变得象风一样地飞掠
穿行在崇山峻岭之中
飞过山川
飞过河流和大海

想要的那个世界
我一定能找寻到
我终将紧紧地拥抱住
那块自由的碑刻

喃喃自语

就是我最后想要的属地

――黑色Black狼
2017/09/20

评论
热度 ( 11 )
TOP